『流動』


時間如流水般不停的流動著 轉眼間 你滿月了!!

這個月內 跟你朝夕相處 謝謝你包容我這什麼都很笨拙的新手媽咪

體驗你的一顰一笑 捉模你咿咿呀呀的含義 沒日沒夜地餵捏捏到度辜

滿月的這天 看著你從瘦小的一隻小猴子 到現在胖嘟嘟的腮幫子

你逐漸熟悉我身上的味道 而我也習慣了你渾身的奶騷味兒

從一開始因為照護你而跟把鼻常起爭執 爾後磨合 進而找到一個平衡點

我更深深確定 你是讓我學習 來圓滿我的人生。。。

時光如同浮雲流水般不停留 我知道很快的 你就會爬 會走 會說話 

也很快的上學 長大 交女朋友。。。

你不屬於我的 但我很珍惜你在我生命中走過的點點滴滴!!

我只希望我能給你穩定 幸福的生活 陪你健康快樂的長大  <3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