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香腸玉米炊飯

 內個.....好害羞ㄟ我....  別看網路上我能跟人侃侃而談

 其實 我很社恐內 在現實生活中超閉俗

 昨兒個去李醫師那做根管治療 

因為我長期給李醫師看診 診所護理師 牙助都認識我

 療程結束時 護理師對我說 "陳醫師 你這麼忙還有時間做菜啊?" 

我心頭一驚 !!! 怎麼被發現 ?!?! 立馬回問 " 你怎麼知道的???" 

護理師說 是一位患者跟他說 

說我做菜都會拍照放在臉書上 呃......這不無可能...... 

因為我曾介紹好幾位同事去找李醫師

 難怪 事跡敗露 一整個作賊心虛哪 XDDD 

那個誰誰誰 不要揭露我的秘密啦~  

隨太后訪台腳步接近 我也開始列我的代購清單 

我是蜜餞人 檸檬王那些是一定要的 

其他因為二月才剛回去 一時之間好像也無欲無求 

一來也是打算明年過年又想回去啦~ 

想帶包子去迪士尼新的雪奇緣樂園 

再來 這回也想去澳門走走

 還有上次很多飲恨美食很想收割阿 

總之 國境大門開了真好~ 

希望最近對岸那波怪怪的疫情 不要又有什麼波瀾才好 

畢竟 對岸政府的話 半句都不能信~!! 

 這 #奶油香腸玉米炊飯  其實不同食譜做過好多回 

昨晚包子點餐 說想吃炒飯 那有什麼問題???  

香腸玉米炊飯同樣好棒棒~  

https://tasty-note.com/corn-sousage-takikomi/?fbclid=IwAR0emmsht2_zWGjdO2RCdYa1lho6ngTcdAe_lPeBUiBSGBiMaDmOOBGs_2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