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蛋湯

昨天晚上哄睡前,發生了一件小事

通常看完一小段影片後  我都會關燈跟包子聊聊天

昨晚在聊天的時候 包子問;媽媽,你什麼時候會回來? 

我不解,於是詢問他是否只我下班? 

包子說:不是,你什麼時候回來? 

原來他問的是我什麼時候會進房睡覺 我說,等我忙完大約要半夜了

包子不說話,過了一會把我抱緊緊 然後大聲說媽媽我愛你!! 

生母我一整個原地融化啊 ~~!!!!

 好啦好啦~你最近是 #有點皮  老木我對你是 #有點兇 

但我還是很愛很愛你啦~~  

話說 最近包子喜歡上講笑話 但 都是一些又臭又長

 很難笑的笑話 每每又逼著人家要聽他講 

生母我老是抓不到笑點在哪 

只好每次等他講完落落長一段之後 很哭笑不得的乾笑幾聲.... 

呃...我說包子 你確定同學有人聽懂嗎???  


這蒸蛋湯可說是家常不過的料理 

有別於茶碗蒸的吹彈可破 蒸蛋湯的蛋就是要給他搞到有氣孔 

這樣的蒸蛋才能吸飽湯汁 每一口都有爆汁的快感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