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風燒肋排

或許心有雜念 心神不寧吧? 

昨天居然被自家浴室門檻絆了一下 

一個腳步踉蹌自摔  額頭就撞到房門柱角 

傷口雖不致深到見骨 但破相深及真皮層 

 日後疤痕形成在所難免 

原本想說過些日子打雷射去斑 這下可好了 要先去疤了..... 

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 各方雪片般飄來的問候 

讓我感受人間處處有溫情 感動不已 


轉個念想想 今天只有摔破額頭 沒有摔斷門牙 

至少不需要花個幾十W植牙.... 

這樣想想 好想像也就沒這麼難過了  

其實 上禮拜是真的心神不寧 

觀察細微的朋友一下子點出 事發內心有些事情不斷糾結著 

正念真的好重要 負能量縈繞腦中只會衰事不斷

 也好險 這兩天逐漸明朗 有種守得雲開 撥雲見日的 feel 

這要感謝女醫網有個宗教的子社團 

版主時常分享正面思考讓我獲益良多

 雖然我沒有特別宗教傾向

 但看著版主正向的文字 總能感受溫暖 從中看到睿智

 尤其是前陣子這版主被其他女醫攻擊 

仍能用左臉被打 就讓敵人也打右臉 

以德報怨的精神實在讓我欽佩 也值得好好學習 ~!!!  

昨天看了一部新劇 ~ 大指揮家 必須說 愛姊好強大啊 !!! 

明明已經不折不扣 52 歲  但劇中皮膚狀態好的不得了 

雖然也深知一定有進廠維修過 但還是很了不起啊啊啊

 不過我心中的美魔女狼八萬 還是金惠秀穩坐冠軍寶座 !!! 

希望我到這個歲數也能有這樣的狀態啊 ~ 

 這入口即化的 #西洋風燒肋排 是 IG上的食譜

 貪圖的 是包子愛吃肋排 然後 這作法超簡單 

肋排的基底是白酒+巴薩米克醋調味 

燉煮出來肋排輕輕一夾就骨肉分離 

白酒的底蘊還真是清爽可口哪!!! 


 https://www.instagram.com/reel/CzYIjDlSNht/?fbclid=IwAR0knsDhxGpwyB4V7kyBzisED1SL_oU8bKovcjFgQhM4sol7hH0tJlM7nT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