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熱狗起司飯捲

前天晚上接近半夜時分 我發了一個文 

歌頌從日本買回來的鼻噴劑 

因為對於資深過敏人而言 所有的藥物都無解之後

 這罐噴劑居然能瞬間緩解我鼻塞跟鼻水 

並且多次獲得本人認證 對於資深鼻炎人而言 實在是神仙水 

歌頌之餘,當然想要囤貨屯起來 

便詢問有沒有人近期要去日本? 又或者認識代購之類??? 

沒想到發文一出,各方關切的訊息如雪片般飄來。

 大部分的朋友,或者認識代購 或者將要去日本遊玩

 都是問我有沒有需要幫忙帶藥? 

我實在感動到五體投地呀! 

尤其是有一個很少聯絡的學長 也私訊密我

問我有沒有需求 

我此生能做人做到這樣. 足矣 (( 應該還算人緣應該算不錯吧?))

 小女友恩必報 歡迎來找我做抹片 ~  

這 #熱狗起司飯糰捲 先前就做過 

再點播除了好吃 包子喜歡之外 感覺冷天就是需要熱量 !!!!

 熱狗包著起司 還裹一層海苔 再包適量的麻油拌飯去炸

 怎麼可能不好吃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