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淋雞


那天,我炫耀著終於找到草莓  見獵欣喜的買了兩盒

 還想說因為騎車  為了保護草莓 沒讓老爺拿 

打算自己好好呵護著載回去

 殊不知 一到家準備放進冰箱時 心涼了不只一半 簡直透底 

我的草莓超過半數變成泥啦!! 

此時背景音樂只有 Let it go…. 

其實那批草莓  是想做出國前看到的草莓塔食譜

 塔皮做好之後 跑各大超市尋不著 

就連好市多 連進口的也沒有… 只好把塔皮放冷凍凍著

 回國之後好不容易看到 當然要圓我這宿願啊!!

果然一波多折….  草莓變成泥的當下

 我拿去做食譜本來就需要的果醬層 Topping該怎麼辦??

 本想說隔天再去補貨 沒想到天不如人願  

原本的超市缺貨!別的地方則是沒有進

 所以 原來那天是我運氣好…..  後來問題是解決了 

塔還是有做 畢竟餡都填了 箭在弦上 臨門一腳總是得完成

 等我下次分享照片再解答吧! 

只是 買到個教訓 人還是不能太囂張啊!  

這 #油淋雞 是我蠻常做的品項 最近看 #昨日的美食 7 

剛好有這道 趁機來回味一下 

很喜歡劇中史朗和賢二的相處模式 

兩人從一開始戀愛 到第二季回歸平靜生活模式 

就像日常生活中的你我 老夫老妻的相處 

舒服不彆扭 日子才會過得長長久久 不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