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 自在生活》雞腳凍

 


金小萬來到我家的某一天晚上 吃著金小萬滷的控把

我問老爺: 你好像不喜歡吃雞腳齁???? 老爺說: 也不是不喜歡.....

阿不然咧???? 原來是要吐骨頭又沒啥肉 老爺嫌麻煩

我不信邪 當下就打算找一天來滷雞爪 看你賞臉不???


我的食譜參考來源來自 《Carol 自在生活》雞腳凍

作法並不難 我用金小萬的"雞肉模式" 50 KPa 30 mins 來滷煮

所有食材減半 然後我是滷好當天吃 沒等他結成"凍"

當天吃的時候 坦白說 雞爪是像"泰式酸辣鳳爪"的軟硬度

咬起來皮軟中帶Q度 中間軟骨QQ的 鹹香微辣 很適合當下酒菜~~~


BUT !!! 老爺就是吃軟不吃硬 喜歡吃入口即化的化骨雞爪

人妻我只好默默的把剩下的雞爪煮到化骨為止....

再吵~? 我把你拿去煮到化骨~~~XDDD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