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豐行肉舖》酪梨青醬義大利麵




別誤會~!!! 我絕對沒有跟酪梨友好~!!

用腦子想一想也知道 怎~麼~可~能~~~~ XDDD

事情是這樣的 上週日拜拜 老爺從婆家帶回一袋水果

水果裡面 除了蘋果火龍果 還藏有這兩枚偷渡客.......=,,=

本來想裝死完全不想理會 殊不知放著隔天 原本半熟的酪梨一下子全熟

好吧~趕快找個食譜宰了他~~~於是乎~~~~

我拿到的酪梨是台灣種 口味較為清爽 拿來做輕食版青醬剛好~



直麵沒有了 我用細扁麵 然後我依循傳統青醬作法使用甜蘿勒

這個青醬的做法還滿彈性的 重點在於用酪梨取代原本不少量的橄欖油

酪梨打成泥之後同樣能營造出濃密滑順的口感 相對攝取的卻是優質酪梨油脂

喜歡濃重口味一點的 帕瑪森起司可以在撒上隨你喜歡的量


這道義大利麵 清爽的來 還是吃得出酪梨的味道

所以阿~喜歡吃酪梨的人 不妨試試~至於我嗎?? 哈哈哈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