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兒灶咖』古典巧克力蛋糕2.0 版 (2021)



這是包子的生日蛋糕 眼睛利一點的朋友 一定覺得眼熟

原本今年想試作別口味 需要巧克力海綿蛋糕座機底的組合蛋糕

但還記得我前陣子說 有個食譜試了三次依然偏乾嗎??

通常 我的個性是 一個食譜若碰壁 我會給他三次機會

怕的是自己不是科班出身 有的食譜或許是人為操作的疏失

然而 三次過後仍然沒有成功 我就會給食譜貼標了

短期間 沒有找出原因不想再胡亂碰壁 故此只好換回原本熟悉的蛋糕款


這款古典巧克力蛋糕我已經是第三次操作 稱不上駕輕就熟 但起碼成功率高

其實媽媽我有點乏了 不想在包子生日之前在花太多時間測試食譜

古典蛋糕是濃郁綿密 口感濕潤濃醇馥郁 絕對是巧克力控的首選~!!!


不知不覺你五歲了 在肚子裡滾動的感覺彷如昨日

你長大的速度快得驚人 阿木我也只能感慨歲月的飛逝

從出生到現在 不愛鋪張的我 都只有跟把拔幫你慶生

但相信再過沒多久 你只想跟朋友慶祝生日了


看著影片裡的你 看著蛋糕上蠟燭期待的眼神

多麼的純真 多麼可愛~!!! 你的願望我沒有過問

阿木我的願望是你能 一直保有這份赤子之心


2021 . 08. 26.  五歲生日快樂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