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MI 今日的料理 100選》P.58 油漬半乾番茄義大利麵




我跟油漬番茄的淵源 可追溯道 2015年我家那個 15'一轉神奇小烤箱

當時阿朗爺爺的食譜有一道油漬番茄 需要用烤箱低溫烘烤一小時

我就這麼乖乖的 一轉一轉再一轉 轉了四個循環

當年油漬番茄的美好我歷歷在目 歷久彌新

時移勢易 現在我家已經有齊備的烤箱

要在製作油漬番茄當然不是什麼難事 更可說是輕而易舉

就在這個夏季 來油漬一番懷念一下吧!!!


栗原老師這道風乾番茄屬於半乾的那種

咬下去還是可以吃到番茄仔果肉酸酸甜甜的滋味

加入大量紫蘇是巧思 入口芬芳清香

加上帕瑪森起司 爽口不油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