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食』鮪魚炒番茄


姊姊說,因為接受治療 期間的飲食要特別注意

一系列因應整腸排毒的菜色 姊姊稱為恢復食

我是第一次聽到這個名詞 在這之前前所未聞

在我腦中想像的恢復食 是能讓身體細胞休息修復的食物

我想 條件很簡單:就是簡單營養 好吃好做!!!



食材:番茄 鮪魚罐頭 蒜頭 青蔥 醬油等調味


做法簡單倒真是小菜一碟


先說說 我本身挺喜歡吃番茄的

而這道菜 姊姊也說 番茄吃夾生而不是軟熟

剛好這批番茄有生有熟 吵起來就吃到兩種口感


番茄可當水果 也可當蔬菜入菜

若當成蔬菜熱碟 我會喜歡夾生帶一點點軟

酸香爆汁的咬感很順口!

鮪魚除了提鮮 也帶來相仿肉末的口感

青蔥是必要的 以前我不愛吃蔥只覺得他是個墜飾

但現在喜歡上蔥的香氣之後 他的嗆不僅僅闢腥更加有點香的功能

這一盤 雖然不起眼 卻讓人果腹飽足之餘會常常點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