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餅

昨天作的草莓塔 其中一個要給包子的保母媽媽

 為的是歲末年終感謝她 

跟保母媽媽的緣分始於包子 

回想起包子剛出生的那些年

 擺爛新手媽媽如我 不像其他人 早早打聽保母 

家中又沒有任何後援  

保母媽媽是幼教退役下來  經驗豐富 視包子如己出 

緣分之下能第一眼就遇到 真的是包子和我最大的福分!! 

歷經多年 雖然已鮮少見面 但每逢三節 只要我想起 

 總會把這份感念化為實質的心意 <3  

 看新聞說 日本韓國都在下大雪   

位於南臺灣的我  天氣卻溫暖得像春天 

四季變化越來越模糊  真讓人憂心忡忡 

猶記得小時候的冬天 動輒都 6~7'C 

搬來南台灣之後 冬日鮮少低於十度 

更別說我那衣櫃躺著快發霉的羽絨衣 即便怕冷 很多都沒機會穿...... 

真擔心日後包子長大 氣候只剩下不熱的夏天 跟很熱的夏天.... 


 以前我不太做 #可樂餅 因為不太喜歡開炸鍋 

但自從炸鍋解鎖之後 加上包子食量已經是個小童 

可樂餅絕對是騙孩之作

 可樂餅可用各種肉末 但牛絞肉的可樂餅總是最佳之選 

每顆可樂餅包進些許起司 更是罪惡之作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