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鬧豆腐

人說 #減肥乃女人終生事業 套用在老爺身上絕對適用...  

話說 20+代年輕的老爺 鼎盛時期曾頂著180cm/7x kg 完美(?比例 

意氣風發 迷倒眾生 (呃...免費提供嘔吐袋~) 

但隨年紀增長 30+做心導管的時候 體重曾來到 9x 字頭 

本來我嘴巴念到嘴都酸 打算放生不想管了 

對於有 CV hx 的患者來說 這體重對不起你的中膈缺損手術吧~!!! 

那陣子肯爺很努力的減重 在不用藥的情況下  

花了大概兩年 突破體重9X大關 

降下來到久違 8x 真是普天同慶哪 

後來結婚 生子後 事業漸漸上軌道 老爺體重又再次登上9字頭 

這回我不叨唸了 念多了只會被嫌煩 

看著他每日工作壓力山大 吃不只一點零食紓壓 我也不太好干擾

 所謂身邊人在怎麼念 不如自己察覺 

年前的聚餐 過年的出遊 每每拍照都有位凸肚中年大叔 

老爺終於覺醒了  立定決心要來減肥(哪次不是?XD)  

其實肯爺試過很多減重方式 除了藥物沒碰之外

 飲控 , 168 斷食, 重訓, 慢跑, 超慢跑 效果都很有限 很難持久 

我跟他分析 他的問題點不再於正餐飲食

 在於正餐之間穿插的各種零食 

所以這回 他想嘗試地中海飲食法 再搭配佛系超慢跑  

看看一個月效果如何?希望奏效⋯⋯  

人妻這邊的配合呢  就是提供地中海飲食所做出的料理

 地中海飲食的食物限制 除了白肉海鮮

 其他紅肉一律不能碰 主食則是以全穀類為主.... 

這道 #雞鬧豆腐 就是豆 蛋兩種食材 

其實這樣炒一盤很涮嘴 很想配飯耶

 #會不會反而造成反效果哪?XD 

好啦,無論結果如何,這麼多年下來

 只有驗證我對老爺你是真愛啊 因為無論胖瘦 我還是會愛你的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