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蔥鹽燒肉丼

前些日子 中午吃飯的時候  老爺突然冒出一句 

"老婆, 你有沒有想過要再養貓?"  我聽了著實嚇了一跳 

比比離開還不到一年 老爺居然會這麼問......  


"想過啊~但我不敢想...." 

菲比的離開 不算是自然老死 是一個謎一般的意外 

那陣子 我只要一想到 就會難過到鼻酸掉淚

 即便現在 仍然會不時想念 

那陣子 覺得我喪失照顧人的能力 

不希望再有任何生物 因為我的疏忽而離開 

所以 雖然想 但我不敢想...... 

 明知我仍想念著菲比 

我倒是很好奇  老爺怎麼忽然提這議題 ? 

老爺說: 他只是覺得 孩子的成長該有寵物夥伴的陪伴.... 

或許 他是看包子沒有手足很無聊 

又或者他覺得我最近壓力大 

該分散點注意力 以維護家庭和諧? XD 

總之 這議題不了了之 

而我對於養貓 依然想 卻不敢想 

這又讓我想起第一隻貓 聰穎 靈動 敏捷且貼心過人 

又是一陣深深的思念.......  

這 #蔥鹽燒肉丼 用的是厚片豬五花 

其實嚴格來說 豬肉不算白肉 

但這蔥鹽醬實在太好吃了 非搭配厚燒五花肉不可啊~ 

誠如我所說 羅馬從來不是正餐造成 

而是積年累月正餐飯後零食所致 

所以囉 乖乖吃飯別吃零食 一個月下來就先瘦一半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