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老師的玩味煮義 #焦糖雞翅

 

聽說高捷紫線(學園線) 2023年底將完成評估 

若可行 將與右昌高鐵線合併 範圍含括北高各大學及義大醫院... 

雖不知道等不等得到那一天 一旦落成 日後往返醫院市區就行動自由了 

#我想我是極少數有駕照不敢上路的吧  XDDDD


#又聽說  港府即日起可以 0+3 入境旅客只需24小時快篩陰性證明 

然後再機場進行核酸採樣 不用等結果出來可直接自行離開 

接下來3天居家或飯店監測即可 

對於將近三年未回港的我來說 痛哭流涕啊...............  

#說到流涕 今日下午看著安倍國葬轉播 眼淚也是默默在打轉 

我不是什麼政治狂熱粉 但安倍在致力推廣台日友好 

與過往日首相相比 的確很有感 

偉人的殞落 總讓人惋惜 願這位台灣永遠的友人安息...  


昨天看小R 發文中提到 這幾年的主婦魂逐漸消退 

煮的都是日常 清冰箱料理 我又何嘗不是呢???

 姊姊離開之後 感覺廚房的日常失了方向 

好好吃飯好好生活 是必須也是必要 但餐桌上穿插不少清冰箱料理 

懶歸懶 清冰箱也清得像模像樣... 

這焦糖雞翅 可說是家常不過了 用了中翅跟翅小腿兩種  

煮了糖色滷煮 鹹甜香口 要肉有肉 要吮指可吮指 

一鍋到底的做法滷煮 省時又省事~  Winnie老師的玩味煮義 #焦糖雞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