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75 甜椒鑲肉左生菜



據說 男人在結婚生子後 都會莫名地二次(橫向)發育 

我家長子無法脫離此魔咒 但不是我做菜有多豐盛美味 

而是有人不管形象崩壞 肆意的讓嘴巴亂吃.....XDDD  

終於在包子有點大之後 長子深覺不能讓包子以為 

他老爸一直都是XXXXXXXL 起心動念開始要控制體重 

起先 先是靠意志力&運動 想當然爾 效果不彰 

後來 那陣子松露群開始瘋FMD 重點是 大家都很有成效 

於是乎 老爺自主性的背著我買書 阿但是 沒有人妻協助沒用阿  

FMD的概念就是透過飲食來調整新陳代謝 

所以你必須嚴格遵守吃對吃夠吃好吃滿 

我實在沒有辦法花時間 幫肯爺準備一日多餐…. 

就算準備了,肯爺在外四處奔走 也不方便這樣帶扁東….. 

再者 FMD原著裡有些食材不好取得 所以最終沒有辦法執行…. 


 然而現在 就是現在 透過在地的社團 

咱們的瑞塔 出了一本在地因地制宜的FMD食譜 

能讓你更好轉換應用  FMD 執行起來更加親民! 


 首發就先拿 #甜椒鑲肉 來試試 食譜巧妙在雞胸絞肉中加入腰內肉 

加上各種蔬菜末增添口感及濕潤度 讓原本雞胸絞肉不柴不澀 

相近甜椒內 我用油煎 因為不是嚴格執行FMD  

我還勾了薄芡 吃起來完全不輸豬絞肉~ 照這麼吃起來 FMD也不難嘛... 

要不要乾脆來個佛系 FMD ??XDDD  


#越吃越瘦在地廚房 P..175 甜椒鑲肉左生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