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Chef Home 夢幻廚房在我家 #金瓜米粉

進入小學階段的包子 每天晚上都很容易早早入睡 

想必 每天適應校園的生活 足以讓他勞心勞力吧?? 

這種早睡何嘗不是一種抗壓的行為? 

就怕他在學校遇到什麼 .................

昨晚睡前 習慣跟包子聊天 試探性問包子學校有沒有被人欺負 

包子說有個同學會故意打他 阿母我當然要追根究底  ​

聽到包子被同學整 為母的聽了當然心揪了一下 

但也不能叫他出手反擊  否則這就是以暴制暴 

只能教導他要強大自我 心理強大就不容易讓奸人得逞 

還好推估這孩子只是跟包子鬧著玩 

至少 包子願意把事情說出來 這已經很值得阿木我安慰 

事情能說出來都好處理 萬一憋在心裡不肯說  久了怕出事 那怎麼可好???? 

成長路上 還真是不斷有各種試煉阿......  

老爺不愛吃炒米粉 嫌炒米粉都乾乾的 

偏偏包子很愛這類麵食 用金瓜炒出來的米粉濕潤香甜 

試試用欣葉的配方 加入少量罐頭鮪魚 起鍋前加點烏醋點香 台味十足 

這米粉除了瓜甜 分外多了鮮味呢 喜歡吃炒米粉的千萬別錯過了~


Dream Chef Home 夢幻廚房在我家 #金瓜米粉 

  https://goo.gl/986Hsy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