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家庭味》P.30 褒獎孩子的日式炸雞塊


近日 隨著包子"自我"發展出來 急於表現自我 & 刷存在感 

讓母子兩幾乎每天都上演相愛相殺戲碼 

原本老母若神智清醒時  可以很有耐心跟他慢慢懟 

好死不死最近一堆雜事纏身 阿木理智線常常遊走在斷與不斷邊緣 

對包子的耐受性就降到低點 .................


昨天就又是一場相愛相殺  晚飯時刻 老木端上這盤炸雞 

包子先吃了一塊 直說好~好吃~!! 接著就連吃三大塊 讚不絕口 

正當老木沉浸在喜孜孜甜甜的氛圍時 包子接著說: "飯菜不吃了, 因為吃飽了" 

Are you kidding ?????? 起先 我好言勸說起碼要吃一半 

後來他直接故意大聲跟我懟  我就跳入冷處理模式了...... 

殊不知包子也很有個性(?  飯後直接溜進阿拔的書房玩耍 

直到睡前都不肯先低頭.....(到底像到誰XDDD) 


是說 父子沒有隔夜仇 母子也是 今天一早鬧鐘響後 

這顆包子又摟又抱的抓著老木賴床 

又是一個甜滋滋的早晨 昨晚發生什麼事??? 沒人記得了.... 

至於那盤引發包母戰爭的唐揚雞 真的好吃 都不知道第幾刷去了 

只要嘴饞 就會做這個褒獎自己~ 

《LIFE家庭味》P.30 褒獎孩子的日式炸雞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