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 自在生活》辣子雞丁


昨天值班 半夜遇到一台急刀 其實江湖上打滾這麼多年  

都V12了 值班遇到急刀見怪不怪 

從小(R)值到大我也沒有太多怨言 

猶記得當年我還帶著球(包子) 懷孕32週還睡醫院值班呢 

只是, 只是 現在有包子 三更半夜要開急刀 內心難免mur一下 

不會開車的我必須由肯爺接送 這也意味著一定要把包子挖起來作陪 

一台刀 三人完成 還真是大陣仗哪 昨天便是如此...... 


晚上九點排的手術 到凌晨3點才開 開完也五點半了去了 

此時該半條命繼續醒著  還是倒頭昏迷 ??? 兩難 

好在我的天使包  從搖醒他起床奔醫院 

到手術結束一個半小時 漫長等待一點怨言也沒有 

這讓老母更加內咎了 希望不久的將來  老母我可以被包養直接退休 XDDD 

(包子表示: 到時我已長大成人了XD) 


這個辣子雞丁 又是二刷三刷 QQ彈牙的腿肉 

加上甜椒 因應包子辣豆瓣改成不辣  

同樣的豆醬味 更適合一家老小~~  《Carol 自在生活》辣子雞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