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 自在生活》涼拌皮蛋小黃瓜



昨天又夜衝醫院惹 我相信某些命運組合的 

猶記得我剛去高醫那陣子 頭那幾班 晚上勢必"9797"(急救代碼) 

以至於我被同事笑稱急救team 這陣子 

很常跟帥學弟搭班 呵~這命盤組合果然很常夜衝 XD 

其實我還滿喜歡開刀的 這是我當初選科的主要考量 

雖然後來包子的出現 讓我職涯在人生中有不一樣的比重 

感謝這幾次的夜衝下來 包子終於認識阿木的職業.... 


昨天早上出發往台南半日遊 開車走國道經過義大時 

包子問: 馬麻你要去醫院嗎?? 

我: 沒有啊 我沒有要去工作啊 

我(試探): 你知道馬麻的工作是什麼嗎?? 

包子: 知道啊~開刀啊~~ 

呵~終於知道阿木的職業 不是拿菜刀 是拿手術刀了 XDDD 


這陣子天氣開始漸漸熱起來 又是涼拌菜出動的時候 

剩下兩顆皮蛋 再加兩條小黃瓜 拍拍打打切一切 

調個醬料拌好冰鎮 正餐 消夜 隨時拿出來都涮嘴好吃~  


《Carol 自在生活》涼拌皮蛋小黃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