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 自在生活》甜醋茄子炒雞肉


最近因為工作及生活上的事 常常弄得心情低落 

尤其是昨天接到上級來電 要我在期內完成某些事項 

更是讓我倍感壓力  我笑著跟同事說 感覺我被盯上了 

生活上的不如意 再怎麼EQ高的人 臉上都能找到蛛絲馬跡 

更何況我EQ沒下限?? 情緒在臉上表露無遺 



正當我眉頭深鎖 鬱鬱寡歡之際 

因為有筆罰款被法院強制執行 意外發現自己有一個根本遺忘的戶頭 

真的沒印象辦過這家銀行 原本不以為意 一直覺得是搞錯了  

想說扣完罰款之後也所剩無幾 大不了裡面只有幾千塊吧 

後來老爺勸我還是去查清楚 原來 這OO銀行是併購了 XX銀行 而XX銀行 

是我在二十幾年前辦的..... 一查之下 戶口裡面居然還有一筆小錢... 

天哪~我是有多麼少根筋哪 雖然不多 但足以解我深鎖緊繃的眉頭 

也一掃近日鳥事頻頻的陰霾 可說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好吧 我只是想說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有時候真的要看開點 雖然這對A型人格來說相當困難 

但坦白說 越有年歲就越是得看開 糾結在那邊 

可能一輩子也看不到 身旁其他美好的事物了.. 例如新台幣 XDD (對我就是庸俗) 


這甜醋茄子炒雞肉已經是二刷三刷 呼應前天看到肯肯餐桌上的紫茄 

突然嘴饞好想吃茄.....於是就生出來了 

包子不吃軟茄 好險腿肉丁嫩Q嫩Q他好愛 

最近他因為咬到硬物 門牙鬆動 我都跟他說不要再去手搖他 

以至於他都用兩側牙齒咀嚼食物 雖然很可憐 

但也覺得很像倉鼠搞笑  希望過幾天他鬆動的牙齒牙肉能夠自己吻合 




《CAROL 自在生活》甜醋茄子炒雞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