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露玫瑰在我家』W43-2 好男人值得用力表揚之萬里飄香滷蹄膀


這禮拜一 有貴客造訪 那是遠從香港來遊玩的親戚

一路從中部玩下南高雄的三姨媽三姨丈 相約吃個飯

順道來我家看看菲比妞跟咪蘿


但是週末連續QOD值班的我 沒什麼時間可以大掃除

本來呢 星期六稍微清理一下門面之後

打算星期一值完班下午的時候在回家打掃

一回到家 就看到這張紙條 你說說 我不感動落淚 還算是人妻嗎??


咱們先來去我滿推薦的吉貝島海鮮餐廳吃飯

吉貝島是吃新鮮澎湖海鮮合菜的餐廳

海鮮新鮮 價為合宜 又可以讓你吃很飽 !!! 


正因為多出打掃的空余時間

我一定得為這好男人做點好料犒賞他的貼心

於是乎…我就利用多餘時間 開了壓力鍋

燉了這隻大蹄膀 超~~~香的拉

而且皮因為經過壓力鍋的“施壓” 立馬變得十分軟Q

誰叫我家有這等好男人 值得讓我用力表揚呢??

食譜來源:萬里飄香滷豬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