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露玫瑰在我家』W40-2 復仇女神的紅酒燉牛肉


某週末 老爺晚飯時 跟我提起他的風流情史

說他年少時很會把咩 也就算了 很會甩咩??!!

當時 我聽聽就算了 沒多回應 但其實心裡替那些女生憤憤不平

好的 正義女神來幫你們報仇!!!


就煮個只能讓姥爺翻白眼的紅酒燉牛肉 讓他這次嚐嚐看得到吃不到的滋味


姊姊說 紅酒牛肉加了花椒 鈴射不同

花椒的量跟材料量有關 一顆起兩顆止


我這次先用牛尾嘗鮮 依照食譜順序下材料


需要花點時間的菜色 等得女兒都睡著了


耗時費工 但絕對值得 !!! 成品香氣十足 !!!


做菜的樂趣 在於破解大廚的菜色 讓自己覺得自己也是米其林


色誘老爺 讓他看得到 吃不到!!! 這就叫做女王的復仇


好啦好啦 總不能真讓老爺哭哭吧!!

拿燉牛肉的肥美湯汁 頓兩顆手打雞肉丸子給你吃

塞住你的嘴巴~~~~給我大烤箱啦

食譜來源: 吃飯。紅酒燉牛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