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露玫瑰在我家』W41-3萬里妖壽香滷豬舌越南春卷


嗜吃豬舌的我 玩遊戲之前 只會買外面的滷豬舌

壓根兒都沒想過有一天 自己真的會捲起衣袖自己滷

更沒想過魯完之後 豬舌不僅僅可以單吃 涼拌

還可以夾麵包變成邋遢喬豬舌或是用個黑糖饅頭夾成豬舌刈包


該玩的遊戲 已經被松露班同學玩過一遍

我找了櫃子裡買了兩個多月都沒開封過的越南米紙

就來試試做越南春卷吧 ^^

第一次操作越南米紙 要拿溫水刷米紙表面 使其軟化

之後要快手包料 不然米紙過軟 很容易破掉

所以事前功夫 要把豬舌切粗絲 然後備好其它清爽的生菜絲

我用了萵苣 青椒絲 牛番茄切片 對切

包一包 第一捲很醜 被我藏在最下面 第二,第三卷上軌道了

看起來就比。較。像。樣。  但也只是比較

一切便見真曉 料包不夠扎實 鬆鬆散散 

不過粘上越南春卷必備的魚露沾醬 一整個就是清爽啊啊啊~~~~

偶爾要來點不一樣的嘗試 才能蹦出新火花


食譜來源: 萬里妖壽香滷豬舌肉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