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 Roasted Brussels Sprouts with Bacon

再過幾天 這禮拜結束後 正式宣告暑假開始 

也就是說 正式"鬼門開" XDD 

我們是比較沒有差 雙薪家庭 一定會讓包子安親 

也必須去安親班 

 不知是否天氣炎熱關係 還是包子越來越屁(後者居多XD)

 兩老這陣子耐性耗盡 很常對包子大小聲

 我也就算了 連脾氣好見稱的老爺 也每天至少吼三回 

真無法想像若暑假24小時朝夕相對 

恐怕會出命案(不是包死就是我活 XD) 

然而 我也是有在反省 每晚睡前 

包獸變回人類小孩 還是會說些甜甜的話

 只是 白天真的很讓人倒吸幾口氣 戴氧氣罩都無法ㄚㄚㄚ  


話說 我這裡社區很多長輩

 每到下午時分就看到一堆外傭 推著輪椅帶長輩放風

 說放風 其實外傭們自成一格 

每人都會自帶小吃零食下午茶high tea 

有時候也滿羨慕他們的 看他們享受這些小確幸 

平凡 簡單 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只是 很警惕自己 要馬不要活太老 

若活得夠老 也要手腳靈活 不想被這樣推著在中庭放風/空啊...... 


 那天走路散步去歐陸 好久沒去了

 帶了一些梅森罐 也順便買了栗子蘑菇跟孢子甘藍 

想一想 也好久沒吃了 

全聯這陣子沒有賣 也就很懶得跑costco 

但其實只要一看到有 我就很愛買來煮 

球芽甘藍最好吃的烹煮方式 我還是首推爐烤或鍋煎

 烤到熟透的甘藍 咬下去外脆內軟

 自帶一股堅果的香氣 真的是讓人欲罷不能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