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炸吉古拉

本週去做了皮膚治療 術後護理人員給了一罐抗生素

並衛教 "藥膏每天擦一次, 洗完臉後擦" 

我問說: 那如果洗臉不只一次呢?

 護理師驚訝狀: 妳洗臉不只一次喔??? 

....................................... ........................... ............... 

ㄟ????這問題很奇怪嗎???? 早一次 晚一次 出汗prn一次 

這不是最基本的嗎???? 

我才搞不懂那些年輕妹子 怎麼以辦法頂著一頭濃密長髮 

一週才洗一次頭..............  


話說 這陣子給偷筆添了許多新家具/玩具 

絕大部分他都很捧場 例如抓板 貓床 活水飲水機 

唯獨貓跳台.................. 似乎對那半透明的罩子有障礙 

我試著把他放上去 他以為透明罩是坑洞 原地踩空  

一整隻嚇到跳起來 實在好氣又好笑 XDDD 

ㄟ不是阿 我看其他貓貓都很喜歡這罩子 都躺在裡面變一坨肉球阿 

 等他再熟悉看看吧~

 早上看了一個滿專業的貓種介紹網站 

關於藍貓的部分  除了外觀辨別 個性 體型 成長年歲之外 

也提到一些有趣的資訊 

例如 藍貓是個海胃愛吃鬼 也就是吃不知道飽的那種

 所以如果讓他吃把費 all u can it 

養沒多久他就會變成肥貓一隻 XDDD 

我家偷筆雖然貪吃愛吃 但他吃飽了會留著等餓了再吃 

該說他是貴公子嗎???? 總覺得他跟貓的報恩裡的貓男爵好像阿~ 


  這個 #酥炸吉古拉 把竹崙切小段 

果上片栗粉稍微酥炸 再撒上海苔粉 表面酥脆 

內裡軟而帶鮮味 很下酒阿~~~

週末了~開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