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炒磨菇

看著旅遊身經百戰的臉友 這趟出遊波瀾萬丈 

還依舊能自在地繼續走行程 不禁深深佩服她的闊達 

 熟識我的朋友會知道 我並不是好相處之人

 甚至某些層面來說 還挺難搞的 XDD 

我有自知之明  所以很少跟不熟的人出遊

 能一同出遊的 表示交情匪淺 

然而我也很識相 一旦成行了 我也會把自我收好好 

故此 往往掃興的人輪不到我 但這也不是沒有特例 

最真實的一面往往留給最親的家人 

所以家人時常承受我的拗脾氣 

說到底 旅遊畢竟是個 "相愛容易相處難" 

最容易在旅程中看清人性的活動啊.....  


話說 能夠讓貓貓被你抱著 還能在你懷中舔毛洗澡 

應該算是貓奴們的最高榮耀吧 

因為這表示他被你抱著的時候

 對你有充分的信任 充分的安全感 

今天本奴就獲得此"被抱著洗澡"徽章 真是謝主隆恩哪 ~XDDDD 

  這 #蒜炒磨菇 可簡單了  重點是 還很美味呢 

爆香蒜末 加入蘑菇 培根 洋蔥丁爆炒

 最後加入奶油 你說說怎能不好吃??? 

我用栗子蘑菇 其實就是小朵的波特菇 菇味濃郁 香氣更加迷人 

台灣菇農產的 真是好棒棒!!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v/fNDVCA3jAAt2dkX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