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汁鮭魚

今天下班 因為沒下雨 我打算騎著我的小車車回家 

行經農十六公園的時候 剛好遇到一對男女朋友在溜狗 

狗狗左走右走 橫向逛大街

 女生牽著狗繩 跟著左走右走

 我遠遠在後面看著 心裡也七上八下 

不知該從左還是右騎過去 正當狗狗走左邊  

我鈴了一聲打算從右邊切過去 狗狗又一個箭步往右切 

距離大約不到五公尺的我當然急煞 

好死不死 今天這台優敗剎車超緊 

稍微含一下下 整台連人帶車飛出去..... 


本來心中萬字譙 狗主為何不牽好狗狗 

但女狗主男友立馬回頭 作勢要衝過來 邊問我有沒有事 

恩...必須說~~很~加~分~捏~ 原本的怨氣立馬消去 

我趕緊回說沒事沒事  然後就此結案.......  

心理替那女生高興 至少她男友是個暖男 不是裝出來的

 然後 拜託~牽好狗狗好嘛!!!!  


話說 偷筆是個很懂得看場面的小盆友

 他晚上都跟人睡 全家最晚睡的人是我 

我一進主臥 就會先嚕他幾回 他也會乖順塞奶的躺在我肚上

 等到我睡了 他就會自顧自的倘我們腳邊

 隔天 我若比起床時間早起 去廁所或什麼的

 他會抬頭看看我 不動聲色 等我回床上

 看我是要繼續睡呢 還是戴上眼鏡準備起來

 若我要睡回籠 他也就跟著睡 若觀察我一陣子 

確定我沒要睡了 他就會起身過來蹭我了~ <3  

我說 小盆友 是誰教你這麼懂生存的蛤 

你不是偷筆 你是偷心小賊好嗎 <3 <3 <3  

我很少煎鮭魚 大多以鱈魚居多 

因為包子對鮭魚的反應很兩極 

這 #蜜汁鮭魚 有點甜又有點鹹 小小一顆一口一個

 甜鹹交錯很開胃 用來收買小孩的胃 成功率100%~ 

 https://fb.watch/svUx06LiHJ/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