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芒果拉西 Lassi


還記得在包子二下的時候 我給包子換了課後班嗎?? 

起先 因為老師的類威權教育 讓我不以為然

 列為留校觀察對象

 然而 二下即將結束的這一刻 我卻覺得此師或許是"治包剋星" 

首先 包子的成績有明顯進步 不再是起起伏伏 時好時壞

 轉而變為穩步上揚 

當然 我對成績不要求名列前茅 但不要高低起伏落差太大  

這表示學習效果不佳 而這點改善了!!


 再來 包子自己越來越盯精 很多小細節自己會注意檢查

 例如以往我們時常要盯他收書包 

現在 他自己會主動檢查有沒有漏勾 

最重要的一點是  包子雖然嘴巴念著王老師會兇 

但卻沒有真的出現不適應現象 還會跟Mrs.王開玩笑....... 

該說你適應能力好嗎???? 總之 看來嚴師或許專治這隻猴崽仔  

這兩天的炎熱氣候有嚇到我 

晚上都七八點了 室溫還 >30'C 

更別說前天晚上 開冷氣一小時 主臥溫度還是30'C 上下 

我一度以為冷氣壞掉 還懷疑自己是否更年期???? 

老爺說 不知道是連日高溫 讓人脾氣似乎也躁了些

 兩老一直對屁包開罵???? (並不是好嗎?是屁包本身欠罵!!!!))) 

想到日後包子即將面臨嚴峻的極端氣候 不禁憂心忡忡 也感概萬分......... 

 #今年夏天真的好熱好熱................. 

趁著芒果富翁 做了 #印度芒果拉西 

記得去年也是差不多這時候做拉西 

其實作法很簡單 就是芒果+優格兌適量水 

無糖優格的乳酸 平衡芒果的高甜度 

喜歡喝濃稠就兌少點水 再加上鮮芒果果肉 一小陀奶蓋 

這一杯可賣至少 NT$100 !!!  自己來就是一個爽度爆表阿~ 

 https://www.facebook.com/cucina.winnie/posts/pfbid02SbcCC5bj8LKvJizadC1PJfqYxPuQC4pRgAAKTGws2sP6n3ZLFZmL3Ahv4hQ7W34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