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奶酪

今年的生日禮物  老爺送了哀鳳15給我 

讓我十分歡喜  (感恩老爺 ~讚嘆老爺~嘴甜有哀鳳 XD) 

坦白說 我不是喜新厭舊之人 上一支是12, 更之前是哀7 

做媽的就是這樣 手機裡面滿滿孩子的照片 

能不換就不換 直到當機.... 

要不是哀7電池開始耗損無法充電 我想我到現在還是拿7.....  

又 懶人/媽如我 換機檔案備份 資料庫所有資料幾乎都是堆疊

 一支堆一支 手機容量很快就爆掉 

於是乎 這兩天很積極備份到硬碟 一邊備份一邊回顧

 從包子出生至今的照片 越看 不禁悲從中來

 相信很多媽都有同樣感受 孩子 真的一轉眼就大了 

真的 大好快... 快到一個令人措手不及

 最近的包子 很屁 屁得讓人心累 

但照片資料庫裡的包子 從嫩嫩的 

開始長牙 開始副食品 開始走路

 開始第一次溜滑梯 第一次上幼兒園....... 

每一個每一個階段的他 都笑得好開懷 好暖心 ......  

記得看過一篇網路文章說 :  親子之間 其實就是一場緣分 

從斷臍的那一刻開始 做母親的 就不斷目送孩子離去的背影 

我們只能默默的 站在原地

 讓孩子們知道 當他在外受挫 我們永遠會在這兒 

做他強而有力的後盾  


邊看照片 我眼眶濕潤 忘卻最近包子種種的歡 

決定今晚等他一到家 立刻給他一個大大緊緊的擁抱.... 

 #我不想再換手機了啦 #每次備份都感傷一次  

又到了芒果大出的季節~

 身為盛產芒果的南台灣 怎麼能不抓緊機會 

好好把這一期一會的甜蜜蜜 全部都來上一回~??? 

首發 #芒果奶酪 就用來寵包吧~ 

做媽的就是這樣 嘴裡碎念碎念 心裡還是惦記著~ 

 https://caroleasylife.blogspot.com/2013/08/blog-post_2.htm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