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椒鹽杏鮑菇

總覺得在40歲過後 人生面臨一個高不成低不就的階段

 很想轉換跑道 想試試看不一樣的人生 

跟前輩請教過後 一整個腦門大開

 什麼旋轉門 什麼什麼條款啦 資訊量過大到,

讓我一時之間無法消化 

總之,外面的世界看似璀璨 也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單純

 但要繼續安逸地待在原地嗎? 

感覺這一生就這樣安逸的老死 似乎枉對此生

 決定在奔五之前轉換跑道 請給我祝福 給我力量......  

今天的日文課  老師在上課一開始花了五分鐘 

指桑罵槐的小電了一下上次的屁孩

 果然屁孩這堂課乖巧許多

 拜偷~孩子~我都可以做你媽了 還沒獨立前 就該乖順些 懂嗎? XD  

最近都在做涼菜了 一方面因為炎熱的天氣

 一方面老木我有點小罷工 就讓老的小的都吃外面 

看他們啥時吃膩 啥時願意乖乖吃住家飯

 到時我再考慮開工唄 

沒錯 於是乎 接下來這一系列 都馬是生母我自己想吃 

做了一人獨享的菜色 例如昨天的鹽水雞 

今天的 #檸檬椒麻杏鮑菇 也是

 夏季來臨 誰跟你水深火熱開火拉~ 冰涼吃涼拌菜就是王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