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蔥爆五花肉

今年的夏天是不是特別悶熱阿? 

這兩天在家 即便坐著 即便電風扇開到最大 

汗還是會不自主滴下來.... 

真難想像 偷筆這全身皮草的小盆有 

面對這種氣候何種感受? 我也只能把風扇開到最大 

畢竟人不在家  開冷氣給他好像說不太過去............. 


跟老爺說起 南臺灣這種氣候 對於長毛寵物很折騰阿 

就像阿富汗犬 布偶, 波斯等.... 

要馬口袋夠深全天開冷氣 不然真怕寵物會熱衰竭阿.....

 話鋒一轉 肯爺說他很想養無毛貓 

我說拜託千萬不要 其他貓就算不是喜歡品種

 我都還能說他可愛 唯獨無毛貓 真的長得很像小魔怪阿............

 (當然, 是變身後的)

 ((我想 有一票年輕妹子聽刀沒聽過這部)) 

(((我記得當年看完我連做兩晚噩夢@@)))  


這 #蔥爆五花肉 是廚房罷工前之作 

這一老一小對於廚房罷工居然無視?! 

今天還約好要吃烤鴨 !!!!!

 我想 廚房應該還會罷工好一陣子吧 

哼哼~我專心做芒果富翁好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