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小熱狗

 

記得我曾說過 Bokey 是我獨自來台唸書 

大學時候養的第一隻藍貓 

那是我在大二暑假 寵物店打工之後認識的貓種 

以前都只知道波斯貓 不像波絲貓的"純品"(呆萌呆萌) 

藍貓聰穎敏捷 且很黏人 

藍貓的黏 不是人來瘋的那種 而是只會對自己的主人親 

然而 Bokey 又更加親人 在養 Bokey 的五六年後 我給他添了個伴

 但妹妹就不如哥哥親人 


Bokey 陪我走過很多的在學實習的甘苦

 我獨居人生好一大段都是他沒我度過 

很可惜的 在我還是住院醫師的某一天 

租屋處的紗門破了一個小洞 好奇愛玩的他就從小洞溜出去溜搭

 我一發現 除了大哭  

還特地請了假在住所附近不斷找尋 

但 藍貓算是品種貓   再加上貓的地域性不如狗 

走出門了 就很難再回家了 ..... 為此 我哭了好久好久.............  


事隔將近20年 偶然跟偷筆相遇

 偷筆是六個月大的小小男生 愛玩 好動 但也非常的奶 

接回家後 所有生活起居 吃喝拉薩 幾乎都是我在照顧 

 或許因為如此 他也認定我是他的貓媽媽 

除了帶回家當晚就黏進黏出 撒嬌程度幾乎像小母貓 

怕他適應不良 結果根本沒有 

老爺還因此跟我說 他搞不好是走丟的 Bokey 

轉世投胎跟我再續前緣???  


我說偷筆小盆有阿~ 如果你前世真的是 Bokey  

那麼 這回乖乖別自己打開紗門了

 這裡十四樓這麼高  掉下去可是會粉身碎骨的 >"<  


這 #熱狗小麵包 作法十分簡單 不是傳統用粉漿 

而是用吐司壓扁 今天經過阿聯剛好有八折蜂蜜吐司 

拿來壓扁做麵衣  裹上起司再包熱狗

 沾蛋沾麵包粉去炸個金黃酥脆 麵衣香酥可口還飄著淡淡蜜香 

就是寵包的零嘴小物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