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蠔油美乃滋炒雞腿


老鼠生的兒子,(只)會打洞。  

樓下住宅1樓,有間建築師事務所 事務所是老建築師的

 但裡面真正運作的,應該是他女婿。

 他女婿很愛抽煙,很愛很愛..... 

某一天,早上我在等老爺把車子牽上來的時候。

 看到建築師的女婿的兒子 才國中沒多大的孩子

 在後院抽煙 當然是偷偷地 .....蠻感慨的   

這一家子跟鄰居們都處得不是很好 

用一堆植栽跟路障  把騎樓圍起來獨佔不說 

兩個兒子更是沒禮貌 不尊重生命 視為糞土 

有次看到小兒子在後院  嘻笑玩弄 嚕爆一隻大蝸牛.... 

今年除夕 兩個兒子更是半夜大聲喧鬧 

導致跟樓上鄰居引發口角 最後還驚動警察...... 

老爸愛抽菸 上梁不正 兩個兒子偷抽菸也就不意外了  


我想說的是 建築師不也算正當行業嗎? 

為何建築師百百款 樓下鄰居對兒子教養

 跟我家老爺差這麼多?? 一種米養百種人哪........  

前兩天肯肯分享醬油加美乃滋很好吃 

我說 這種調醬雖看似古怪 但我超愛 

例如這道 美乃滋扮演著意想不到的乳化效果

 雞腿肉塊瞬間變得濃郁更美味了!!!  

#蠔油美乃滋炒雞腿 https://www.instagram.com/p/C5s4k8jyF7R/?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