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培梅時間 #無錫肉骨頭


說到命名啊~還真是門學問 無論小孩 還是毛孩

 做媽的總想給他一個好聽好記 但又不菜市 不俗氣

 最好還能有點深度的名字

 例如: 當初我給包子命名 因為孕期有蒙奇奇玩偶陪伴 

所以就以"奇"這發音作為考量 

且希望他一輩子不須大富大貴 只需要開心快樂就好

 (沒有長輩干擾就這麼隨興啊~XDD)  

至於寵物夥伴的部分 則大多以英文名兩個音節

 好叫好記有意義為主 例如: Dobby, Milo, Fibby(菲比)... 

這回的命定貓貓  是我的愛貓俄羅斯藍貓

 喜歡藍貓的人 大多會起個"藍"氏家族 

例如我的貓癡同學, 藍寶 藍波...等等 

當我跟貓主聯絡時 也暫稱貓貓藍寶(貝) 

而貓主自己有留養一隻公貓 名叫特斯拉 XDDDD 

我在想名字的時候  包子說那我們叫他 Porsche 

(我當然不要啊 XDD 我打趣地跟包子說 我們也不能叫藍寶

 因為藍寶已經有人叫了 那不然我們叫堅尼好了

  那就剛好是藍寶堅尼 XDDD (當然 這是開玩笑的 XDDD) 

名字已經決定了  等帶貓貓回家那天 看他喜不喜歡 

不知大家的寵物有什麼特別有意義的名字呢? 

 這兩天都沉浸在準備環境之中 

真的很有孕期當媽時 準備新生兒用品的即視感

 也就真的轉移了對包子的注意力 

覺得這孩子... 好像... 暫時沒這麼屁了?

XD 是說 這陣子也想了想 轉了個念 

這兩週包子很鬧的原因 或許是來自新的課後班

 老師很嚴厲所給的壓力 以至於回到家後投射在我們身上?

 暫時 用這種方式解釋他的行為 

好像對包子的包容 就寬容許多 XDDD 

希望一切的一切 無論包子 無論貓貓 都持續往好的方面發展 


 這道 #無錫排骨 來自於台視

 懷舊視頻中的"傅培梅時間" 

那個片頭音樂一出來 我整個雞皮疙瘩也跟著冒出來  

超熟悉的~XDD (原來我以前就愛看煮食節目耶~) 

好佩服以前的老師做節目 完全沒有幫手底下 一鏡到底 

那是有奪大的壓力啊~~~ 

那視頻有一堆寶  很值得主婦群慢慢"挖呀挖呀挖"~XDD

  #無錫肉骨頭 https://fb.watch/rVGnPR1IC-/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