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瓜炒蛋


 又忘東忘西了......... 繼上次說的 忘記帶錢包之後 

這回趕著出門參加晨會 結果..居然忘記帶手機!!!  

誠如上次所說  我可以沒有錢包 (至少可以摳奧求助)

 但我可不能沒有手機阿

 當我發現沒帶手機之後 一整個焦慮症上身 渾身不自在阿 

雖然有錢包 有錢有卡 但我沒辦法聯絡 也不能其優拜....@@ 


一顆焦慮的心就懸在那 所以下診就速速趕回家 

 其實 忘東忘西這鏡濤 多發生在時間很趕 

又或者臨時換包的情況下 該不會下回兩個都忘了吧???? @@  



知道馴鹿寶貝這部有一陣子了 剛上的時候 看預告興趣不大 

要不是最近討論度大熱 我想大概也不會點進去看吧 

昨天刷了幾集  沒想到還滿有趣的耶 

身邊就是不乏瑪莎這種 自我膨脹又沒有病識感的人 

雖說跟蹤狂是個嚴肅社會議題 看劇 就可以輕鬆帶過一笑置之

 總之 有空大家可以刷來笑一下 XDD  

這 #鹽昆布絲瓜炒蛋 是促使我想嘗試鹽昆布的一道

 最近也是好夯這個 以前覺得不懂怎麼用 好死鹹 

買到減鹽 30% 利馬來試試這道 

加了鹽昆布的炒絲瓜 多了一分鮮味 也更能大出絲瓜的清甜 

吃膩鹹蛋炒絲瓜的朋友 不妨試試用鹹昆布吧  


https://fb.watch/rW_YvRAAbj/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