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炸雞


上個週末去了一趟台南 長途盤跋涉,

為的就是 跟將來家裡新成員見面 

是的,經歷過一波多折 家裡要多了一位成員了 

希望這次不要再徒生枝節.... 

接著來的週末會去接他回家 剛好巧遇母親節 

時隔七年我又做媽了  !!!!

其實這陣子內心一直糾結著 一來,

菲比離開 心還隱隱痛著 另一方面這幾次一波多折

 不禁讓我思考 是否老天對給我的考驗….. 

當我知道台南有貓貓的時候 

我心裡的糾結,更是天人交戰....  


有一段時間沒有養貓貓了 好多東西還是要重新準備 

看貓當天包子是一起去的 

但跟他玩的是另一隻三色英短 

當包子知道是藍貓之後 起先稍稍展露失望的表情 

隨即表現得很雀躍 因為他終於有玩伴了~ 

孩子 還是真的需要一個伴呢~  

這 #洪水炸雞 之所以叫洪水 就是因為榨出來雞肉鎖水

 一口咬下如洪水般洩洪....??? 

日本人本來就走浮誇路線 人盡皆知 

但只有靠肉本身醃漬  沾裹片栗粉 再沾蛋白去炸 

果然口感上清爽許多 炸油也很乾淨呢~ 

炸雞肉沒有"洩洪" 但很揪洗是真的~ 你也試試看吧~~~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991517702344751&set=a.22535892229397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