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炒晚香玉筍》

不知道最近是天氣太熱 還是更年期將至?包子太屁? 

這陣子特別毛躁  只要包子耍屁我就生火!! 

包子自己倒也盯精 知道惹我生氣之後 

他總會在睡前假鬼假怪 找些小藉口跟我和好(算他懂生存 XDD 

昨天吃飽飯之後 原本都好好的 一個一言不合 他又開始耍嘴皮 

生母我為了不想繼續吵下去 通常都會冷處理 不多做回應 

而包子自知理虧在先  時間到了自己乖乖去刷牙 

出廁所後他說: 馬麻馬麻  我有一個好消息一個壞消息 

你要聽哪個? 我氣還沒消 就回說:我都不想聽 

於是包子自顧自地說: 好消息是: 我32.8 Kg (浴室有體重計) 

壞消息是 ......我變胖了 !!!!!!!! 

我當場噴笑出來 XDDD 變胖了還敢大聲嚷嚷 XDD 

好啦~算她厲害 成功化解僵局 

乾脆來個 #包子的僵局解圍一百招 好了 

 晚香玉筍這菜蔬 我是近幾年才認識的 

起先不知道的時候一直不敢買 

後來走過路過 看到好幾次實在好奇 前幾年終於買來吃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 有著蘆筍的脆甜 還自帶一咪咪芳香

 入門款可以搭配肉絲清炒 

但其實 就這樣爆香蒜末 加入蝦皮 蝦米等鮮味乾貨

快炒就很好吃 我除了用蝦皮 

還加了櫻花蝦跟XO醬 鮮香鹹辣 滋味滿點 !!!  


《清炒晚香玉筍》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X8BraRxqiVyBDBC2/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