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烤孢子甘藍白花椰

 

最近老爺忙一個案子 晚上都必須進公司加班 

所以老爺把包子接回來後 就速速換了衣服進公司

  因為近日不知氣候炎熱 還是包子盧小 

兩老很容易因細故扯火 老爺擔心我一打一會鬧出命案(? 

總是在加班回家後 詢問今天包子有乖否??? 

前幾天都順順得過 本以為接下幾天也該如此 

殊不知 昨天吃飽晚飯 上床哄睡到前半段都好好的

 直到包子說想帶桌遊去安親班被拒後 

他開始一整個各式各樣盧 

故意把被子枕頭堆到我身邊 又故意踢床試圖讓我改變主意 

鬧了20分鐘都不肯罷手後 我火也上來 

就跟他說 你不睡沒關係 我出去 你要馬自己睡 要馬等把拔回來



 原本會等到包子睡著之後才離開的我 就真的這樣走出房門..... 

本以為他輝到累了就會自顧自睡

 誰知道他還真的脾氣硬 死撐到老爸11點回家還兩眼盯睛 

老爸只好洗完澡後進房門哄 期間門外的我聽到滴滴咕咕的說話聲....  


隔天送完包子去安親班後 我問老爺他昨晚滴咕些什麼 

是否告狀說我不給他帶桌遊?? 老爺說: 他是有提到桌遊 

但主要是說一整天在安親班發生的事.... 

我聽了有些慚愧 本以為他一直說我壞話 

沒想到是我太小人之心.........  

前天看到一個短影音 一位育兒崩潰的媽媽 

跟博士請教該如何應對:   

那位博士說 孩子的一生很長 但他們當你孩子的時間很短 

0~3歲 我們是她的全部   4~12歲 我們是她的晚上

 13~18歲 我們是她的周末 19~22歲 我們是她的假期

 23歲以後 我們只是他的春節 

他再用一生跟我們告別 我們用一生跟他說路上小心 

所以我們要好好珍惜他還是我們孩子的時候......  



天哪~這影片我應該要三不五時拿出來 

提醒自己現在的時光是多麼彌足珍貴!!! 

但你可惡的時候還真的是很可惡ㄚㄚㄚㄚ.... (轉身訂機票))))))))))))  


我很喜歡吃孢子甘藍 有一段時間全聯常有 

但最近又沒有了 還好 歐陸走幾步路就到了 

雖然價高 但總能解嘴饞 

而且量不多剛剛好 不怕一大包吃不完放到壞掉

 包子甘藍烹調方式百百種 越是簡單 越能吃出它的美味

 爐烤的孢子甘藍 外皮脆而芯軟 自帶堅果的香潤 

搭配白花椰 一整盤我獨食間間待呆久補~ 

 https://www.jamieoliver.com/recipes/vegetables-recipes/sicilian-roasted-cauliflower-brussels-sprouts/?fbclid=IwZXh0bgNhZW0CMTEAAR3MzVyXA3YVchjdss_CmPyvZed97jBXToaFMKOPrDgUJOxwIJH2_jQ9v9Y_aem_lavUsjWtTh3eQszUqdo95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