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昆布漬小黃瓜汁

今天從沙盆裡挖到心型貓砂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437yQamZMyCxvHYe/ 

這是偷比小盆友的告白無誤!!! 

其實阿~原本乖巧的偷比小盆友 從上週開始 

就在沙盆以外的地方尿尿 對!! 就只有尿尿 !!!

 而且鎖定兩個地方 一是主臥小桌 (這都還好_ 

另一是 我們睡覺的大床 !!!!! 尬 !!! 

有養貓的人都知道 公貓尿的騷味下去一定要馬上清 

不然成了印記他就習慣性尿在那了 

一直想盡辦法追究原因 一開始以為他是有什麼壓力源 

但想了又想 感覺沒有 也沒有環境或是砂盆的異動 

最終判定是偷比小盆友"登大人" 要展現他的雄赳赳.... 

只好找方法來改變他的習慣 

否則最後下下策就只好讓他跟他的蛋蛋告別..... 

試了好幾個方法改變行為不果 結果就是我不斷地洗床單 

日也洗 夜也洗 洗到懷疑人森..... 

本來主張不打的我終於也忍不住 交給老爺帶去命案現場巴頭 

但還是亂尿 砂盆裡完全沒結塊貓砂

 而且亂尿的地方 尿尿是一大噗的 感覺是鱉很久一次解放 

而非雄性動物四處流印記 尿一點尿一點的那種  

某天晚上 我忽然跟老爺說我有個想法 會不會是新的一批貓砂作亂? 

雖然這批是同牌同口味 但我自己這狗鼻子打開的時候

 覺得這批豆腐沙的奶味特別重..... 

於是乎 死馬當活馬醫 昨天力馬換了一代不同牌 

號稱低刺激性無香味的豆腐沙

 此外 在床上故佈疑陣 鋪了滿滿的枕頭被子

 故意讓偷比小盆友沒有空位可以尿 

結果一天一夜下來 真的沒尿床了!!! 

而且 也順利採集到三次貓尿沙塊!!!! 

該不會偷比小盆友跟我一樣 

鼻子靈敏到 感覺出第二批豆腐沙的氣味太重??? 

總之 我都感動到快哭了我 

連採集到的貓沙 看起來都是偷比小盆友的告白 <3 

若真的是這個原因才亂尿 那之前的被打真是冤枉你了  

接下來兩周 大床繼續擺陣 看看能否因此把尿床行為改正過來

 天靈靈 地靈靈 貓神保佑我一定行!!

 不想一直揍人 這樣很傷感情哪~ 


 話說 這道 #鹽昆布漬小黃瓜 真是夏日消暑的即刻救援 

小黃瓜本身就很適合做涼拌菜

 加入鹽昆布 一點蒜末 一點香油 韓式海苔之外

我加入涼拌海藻 和一和 冰冰涼涼的吃 消暑哪~ 胃口頓時大開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