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 自在生活 #甜豆炒臘肉


自從最後確認會如期回港之後 

跟妹子密切商討兩岸帶貨事宜 

除了請他幫我傳想買的么鳳 

還有包子心心念念的迪士尼門票 

我也積極地買茶葉 買太陽餅 芋頭酥 還有一夜干..... 

說起零嘴 港人的口味跟在地還是不太一樣 

就像我覺得很普通的糖村 我妹愛得不得了 

而我覺得還不錯的太陽堂 我媽妹則是喜歡陳允寶泉.... 

Anyway , 使命必達就對了~~ 

回去我也會大買特買 畢竟 誰知道回來之後會不會又鎖國個三年.... 

上次就是才剛回去完 返台疫情就爆了....>"<  


說起芋頭 喜歡的人很喜歡 我媽妹就是個標準芋頭控 

跟老爺一樣 我則是對芋頭無感人 

台灣產的大甲芋品質佳 吃起來鬆綿又芋香滿滿 

這回我妹下單  說所有芋頭類產品他都想要 這可難倒我了  

我所知道可攜帶的芋頭產品很有限哪 很多都是生鮮拿去做糕點了 

不如還是叫他抽空過來爽吃一波比較實在

 (原本想說自己做芋頭酥帶回去 想一想還是不要整死自己的好 XDD) 


 再兩周快要過年了 屆時應該很多人年菜會有蒜苗炒臘肉吧

 本身不太喜歡臘肉搭蒜苗的嗆味 換個菜 換成甜豆筴跟臘肉搭 

爽脆的甜豆筴 恰恰平衡了臘肉的鹹 

臘肉的薰香也襯托甜豆的脆甜 很下飯 很適合一家大小喔~ 

 https://caroleasylife.blogspot.com/2018/01/blog-post_6.htm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