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雞翅


收假第一天 我也重返主婦(?)生活 這趟旅程玩的好累好開心哪~ 

包子對上一次回港時才三歲 懵懂的年紀 

去哪都沒記憶 當時還在迪士尼大灰特灰 

讓阿木我玩到懷疑人生.... 

這回 六歲的年紀剛剛好 還未進入讓人厭世的屁孩時期 

留點稚嫩 有點可愛的年紀 

帶著包子用雙腳走訪我的故鄉 

吃了很多記憶中的經典  用小阿姨幫搶買的迪士尼快速通關

 盡興的玩了九種遊樂設施 

還買了米奇 巴斯光年 & 巴斯光年 ..... 


肯爺說 這是他反港這麼多趟以來 最最最深度的走訪香港了

 每次回來都來去匆匆 為了節省時間 大多以地鐵代步

 兩老都不知多麼感謝 心懷感激 若不是因為包子  

我們不會有這閒情逸致 搭叮叮電車 搭渡輪 甚至走路漫步這城市  

而這趟回來 除了美食店鋪大翻風了一輪 

兩老發現 香港街上多了很多垃圾桶 

也多了很多公廁 還要是很乾淨的那種! 

詢問太后 得到的答案是 香港政府終於開始重視旅遊觀光業了 

我說: #不是特地為了強國人嗎?? XDD 

按: 強國人國外旅遊的 "好"習慣 實在"有口皆碑"哪~  

短短八天 對於探親 絕對是不夠的 但對於旅遊充電 已經綽綽有餘 

我對包子說 帶著點遺憾的美感  下回來玩才會更珍惜 更盡興 ~

 #碗仔翅 #沙田雞粥 #清湯腩 我沒忘記你們好嗎  


這個 #名古屋雞翅 是主婦的收心操 簡單醃漬 簡單炸起 

重點是炸個薄脆的麵衣 裹上甜鹹開胃的醬汁 

現炸現吃 吮指多汁 回味無窮~ 

翅尖我刻意炸久一點酥酥脆脆 連骨一起咬 很是過癮哪~ 

 食譜: https://fb.watch/injwxLbt_x/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