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自在生活》皮蛋炒蛋


昨天 因為老爺遠赴嘉義開會 下午由我去接送包子 

學校離家很近 步行大約十分鐘 沿途一切都滿順利 除了很熱  

前一晚因為包子看了瓦力的動畫 沿途 我們兩玩著角色扮演的遊戲 

途中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經過小七 我想說天氣熱 帶包子進去買個飲料 

進門就看到座位區一群年約15.6歲的少年 

包子一溜菸跑去找飲料 回頭就對著我喊: "伊芙!!飲料在這邊" 

那群少年其中一個就帶頭開始學起包子講話 其他少年則是在旁嘻笑 

包子聽到有人學他講話 立刻大聲問"誰在學我說話??" 

那群屁孩眼見包子反應就繼續鬧下去 .....


為母的看見這一幕 瞪了那群孩子一眼 立刻小聲跟包子說: 我們別理他 去結帳吧 

那群屁孩則是持續在我們背後嘻笑打鬧.....  

選擇轉身離去 是不想把事情繼續鬧大 

我深知他們就是要鬧包子 包子只要有反應 他們就會越鬧越兇 

我其實沒在怕他們 大不了作勢報警 量他們也不敢有什麼動作 

只是 事件背後潛藏了我的隱憂 包子學校離家很近 他自己也認得回家的路 

只是 這附近龍蛇混雜  今天帶著包子我當然有我處理的方式 

倘若他日包子自己一個人面對這情境呢? 

看來溫馨接送情還是要持續起碼到國中吧? 

不是說不放手讓包子獨立 只是現今社會 人心不古 不想等發生憾事才來空悔恨哪.....  

#為人父母的各種各樣擔心  #厚操煩  


這道 #皮蛋蔥爆蛋 結合包子最愛的炒蛋&皮蛋 

不吃辣就沒放辣椒 蔥段爆香的炒蛋一樣惹味下飯哪~  

https://bit.ly/3yPXYu5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