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自在生活》#酪梨鮪魚沙拉


今天幫一個經血量過多患者放IUD失敗 

failure的原因是她子宮極度前傾 隨後勸他改服用口服藥 

這小插曲讓我回想多年前一個事件.... 

 那些年 我人在小港服務 當時一位母親帶著16歲少女 

來門診要求我幫少女放避孕器 

這麼年輕的少女放避孕器很不尋常阿 還是母親拎著來的.... 

於是乎我上下打量這少女 少女長相斯文 帶著眼鏡依附乖巧樣 

我實在看不出端倪 只好直接詢問家長 

母親說 她單親 無法好好照顧少女 少女時常翹家 住在男友家 

每每回家都是缺錢花用時 而少女因為意外懷孕已經人流過三次 

要她吃避孕藥她從藥性又不佳 所以才會想放避孕器此下下策....  

雖然同情母親跟少女的處境 但幫未成年人放避孕器左想右想好像哪裡都不對 

後來詢問部長同意之後 還是幫他執行...... 

雖然過沒多久 少女因為骨盆腔發炎 最終還是把避孕器取出..... 

會想起這件事的契機 是上周末咱家有子初長成 

是時候該教他好好疼惜女孩兒 禁果若想吃 也得做足防範措施...XDDD 

 #也想太多了吧這位胎胎 #但也不能不想這麼多 XDD  


會做這 #鮪魚酪梨沙拉 是因為看到阿咪家的小小吃貨 

居然對酪梨甚是喜愛!! 酪梨生吃包子可能無法 先從沙拉下手吧~~ 結果如何??? 

果然是我的孩子啊~XDDD (酪梨去團是也~XDDD) 

 https://caroleasylife.blogspot.com/2016/09/blog-post_30.htm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