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露玫瑰在我家』培根捲雞胸肉變奏曲 (W35-1)



[松露玫瑰在我家]W35-1 培根捲雞胸肉變奏曲2

姐姐的雞胸肉有肥美的培根

我的這個版本把培根摘掉了(因為另一個卷卷用光了^^")

少了培根的卷卷 我稱之為變奏曲

捲上的是紅黃椒 少了莎莎醬 我用了簡單的酸茄汁醬

為了彌補少了培根的遺憾 我給捲捲穿了網襪(橫紋)

據說穿網襪的都不是好東西(都很引人犯罪  有嗎??有嗎??

食譜來源: 廚房新手料理總複習 煎烤培根捲雞胸肉34



[松露玫瑰在我家]W35-1 培根捲雞胸肉變奏曲

姐姐用雞胸肉 因為怕老爺不喜歡雞胸肉的口感 我的版本是豬里肌

偷偷改成豬里肌  所以我稱之為變奏曲

捲上的是紅黃椒 少了莎莎醬 我用了酸甜的伍氏達醬

里肌加香料跟鹽稍微醃漬 裹著烤過的培根好香!!



食譜來源: 廚房新手料理總複習 煎烤培根捲雞胸肉34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