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 DIY"跪“婦級小樓梯

 原本生性無膽的菲比妞 每逢下地板都會定格

還不時表演"三秒掉淚"的奧斯卡等級演技...

在皇太后造訪的某一天 我放她下來 他居然到處走了...(感動!!)

阿木說 她放菲比都不走 我放舊居然越來越會走..(大感動!!)

現在甚至常常玩起"躲貓貓"或是"跑給你追"~~~~~~甚至常常在地板要求抱抱!!

 有鑑於此 要幫她做個小樓梯的念頭再次冉冉升起....

其實咕狗購物網有很多寵物階梯 不過貴松松 動輒一兩張小朋友

爬過文看軍團有團友用鞋盒作階梯 概念不錯 

只是我不愛敗鞋 沒幾個鞋盒可用啊~~~~~~

那就來去9乘9買些DIY物料吧~~~~!!

材料: 塑膠板 4 枚 (NT$12 x 4)

小罐黏著劑 1罐 (NT$19)

美工刀, 封箱膠帶, 團購剩下的紙箱一枚....


 把塑膠板兩側預留各2cm寬 然後從中攔腰對折呈90'

2cm寬度是預留跟瓦愣紙粘接的地方 ....(小學生美勞程度)

接著就等黏著劑風乾....上面白色的"重物"是我另外敗的充電器

還記得我的Mac bk air 充電器被小妞咬到開花嗎????
 鏘鏘鏘~~~成品(雛形)~! 咳..半成品.....
請公主親身爹某.....

妞(左聞右聞): 馬麻...這是啥??可以吃嗎????

我: 比比 抬頭看看!! 有好料ㄟ~~

菲比: 挖~~~起司肉條~~~!

果然 貪吃鬼學習能力都很強~~~!!

精的咧 居然想從隔壁偷吃???!!大犯規喔


可能因為這階梯表面有點滑 不是很牢固 所以菲比走上走下還是會怕

第一天學習只有半成功 努力在想法子加強中....明天再試試!!!

題外話: 皇太后起駕回宮當日 菲比妞即感到不尋常

除了望著門口 還不時對隔壁那雙拖鞋(皇太后的)嗅嗅聞聞


真是個窩心機靈的小妞 難怪把皇太后心都拐跑了

皇太后臨上機前耳提密命的 居然是要我多放妞妞在地板上玩....=,,=

(妞: 馬麻...人家小菊出來見客了啦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