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 貓草?狗草?傻傻分不清楚...


前陣子 因為咪蘿王樣對於小妞的存在倍感壓力

常常到處噓噓宣誓他的主權 

我為了以示懲處 都會抓他去做他最討厭的事...洗澎澎

貓跟狗不同之處 貓會舔毛 洗得多 舔進去的毛也多

久而久之 會產生毛球 因此咪蘿吐的次數也變多....

想說這樣長久也不是辦法 就買個整腸的貓草給他吃吃吧

再加上最近流行自己種菇菇 那就自己種貓草吧

果然 種貓草比菇菇有成就多了 才泡水第二天 立刻冒出小芽

第三天早上沒怎麼注意他就去上班了 晚上值班

沒想到 第四天下班...........立刻變成怒髮衝冠!!


泥坎坎...長得無法無天啦~~~~得趕快收成一些

本來貓草就是要給咪蘿吃的 誰知道王子還是耍憂鬱

鳥都不鳥貓草 轉頭拂袖離去.....

於是乎 ....拿了一根給妞妞吃....ㄟ 居然像咬牙籤般吃下去耶

變成狗草了.....@@"


晚餐過後的陪玩時間 是妞妞陪我娘玩耍

看他的眼睛噗拎噗拎的哩


我娘跟妞妞玩得多開心??看就知道了


話說 皇太后是真心疼愛這小妞的

點一: 才兩個禮拜 妞就毫無戒心地躺在我娘身旁呼呼大睡

點二: 我作勢要把熟睡的妞"移駕"到別處時 我娘居然說..

"人家都睡著了你還吵醒人家??".......我:...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