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自製貝殼窩

看團友亞咪麻用坐墊做的貝殼窩很心動

最近菲比妞開始會鑽被窩睡 心想 不如也來試試看唄~!

$39圓店購入夏日涼墊三枚....

兩枚對縫  中間綁緊 菲比妞迫不及待惹.....

原來不是迫不及待要躺 而是當成隧道在玩.....

為了拍特寫....只好犧牲我的玉/肉手.......給妞妞咬

此妞倒是不會抗拒這"帳篷樣的東西.....會不會真的躺就要等實際評測

中間黃色坐墊會"位移"...所以後來做了微調(忘記拍....)

嗎斗親自示範....理想狀態下的躺法.....(注意:是理想狀態下)

補一張小妞咬手咬得不亦樂乎 嘴歪臉斜的照片......

妞:馬麻...你怎麼破壞我的形象??我是Lady耶.....

我:誰叫你咬我咬這麼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