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豐行肉舖》什錦咖哩炒烏龍麵

 

最近有空的時候 會跟包子一起看豬肉王子的影片

包子對於煮食的影片還滿有興趣的 我也就趁機邀他一起觀賞

看了好幾個視頻 輪到這部 一看是他最愛的烏龍麵

包大爺立刻吵著說他要吃這個 要我晚上做這個....

那有什麼問題 ?? 這也是下班快速料理系列 阿木我使命必達~




肉的部分我用帶點肥的五花肉片 蔬菜則是用甜椒取代小白菜

烏龍麵可說是快速料理的好幫手 不需要汆燙可以入鍋直接拌炒

炒香洋蔥和肉片之後 加入咖哩粉及水 最後加入麵稍微悶煮

一道好吃的烏龍麵產地直送不用 20分鐘 ~~


包子喜歡吃烏龍麵 尤其是丸龜的手打烏龍

阿木我雖然無法手作烏龍麵 但親手炒一盤給你還是可以的

果然有麵的這晚晚餐 迅速被包子秒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