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文] Zeal 寵物天然純羊奶~怎麼有這~~~麼好喝的捏捏?!

菲比: 馬麻~! 今天要給我吃什麼好料的啊 ??

快快給我"菲“貴人呈上來~~~(大失焦)

是~是~是~~!立馬送上"Zeal"紐西蘭天然純羊乳

這款羊乳號稱純天然 無添加 聰明的狗仔都愛唷~~!!
看得到裡面的捏捏一整個濃~醇~香~!

人喝的瑞穗低脂牛奶一整個沒得比啊
我都還沒坐穩 菲比妞一整個聞香而至撲上來!!
菲比: 不要騙我!! 好料的在這對不對?
菲比: 我我我~~~我喵到了~~!

菲比妞: 馬麻~不要吊我胃口 快給我喝嘛~!
接著是失控的是吃畫面
一樣的秒殺清盤~!!
菲比妞(淚眼攻勢):馬麻~ 就這麼一點點不夠啦

留言